:::

圖書館報名系統 / Library Registration system

項目
Item
選擇
Check
報名項目
Event
日期/時間
Time
1
看不見的鬼,看得見的鬧:漢文化與同志文學視角下的鬼影幢幢2024-04-26 ,Fri 15:00-17:00
報名時間(Registration time):2024-02-19 ~ 2024-04-25
公告組別(Announced by):人社分館(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ranch)

對談人 - 方怡潔 X 蔡孟哲

京劇反映人生,舞臺上的悲歡離合、喜怒哀樂,取材自古往今來的故事,也牽動著每一個觀眾對現實的關心。

「京聲京事」特展從京劇出發,延伸三場跨界對談,邀請知名作家與學者,暢談愛情、世代、鬼神等議題。這些議題不僅以京劇形式出現在舞臺上,也是小說、散文、詩歌常見的題材,同時更涉及社會風俗、族群文化與集體想像。

人類學家方怡潔X性別學者蔡孟哲帶你遨遊異次元視角,打破主流與邊緣的界限,每一分鐘都要讓你連連驚呼「不敢相信!」

三場對談,三種議題,串連起不同面向展現的生命百態。「京聲京事」跨界對談,歡迎報名!

活動地點(Location):圖書館一樓清沙龍/Idea Hub, Main Library
人數(Participants):30/40

姓名(NAME):
證號(ID):
單位/系所(Department) :
電話(Phone):
電子郵件(Email):
相關建議(Notes):
 

注意(Notice):

  • 除備註欄外皆為必填。(Notice:Red word mean Required .)
  • 證號:清大讀者:請輸入學生證、服務證或圖書館借書證上的條碼號,"–" 不必輸入;校外讀者:請輸身分證字號 ( Identification Number : For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patrons: Please enter student ID, University ID or Library Card barcode. The hyphen can be excluded. For other patrons: Please enter National ID number. )
  • 歡迎訂閱圖書館電子報,方便您掌握服務與活動相關訊息,請至國立清華大學電子報系統「訂退閱專區」 訂閱/取消(請勾選是/否,並選擇電子報)。(Thank you for subscribing Library E-Newsletters, which include updates about upcoming programs, staff recommendations, and library news. You can remove your subscription by yourself at any time by clicking the unsubscribe link found in Library E-Newsletter System.)